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支委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0-10-28  

为认真落实党建工作基本制度,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按照学院统一部署,10月27日,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支委会换届选举大会,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丽娟同志主持。

\

第一支部认真组织和部署会议,支部书记杨丽娟同志代表上一届支委会作了工作总结报告,总结了上一届支部工作情况,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汇报了支部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及主要任务。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大会提交的选举办法以及监票、计票人名单,公布了候选人名单。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进行选举并公布报告了计票结果。

大会按程序选举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闭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