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2020-10-28  

根据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统一部署,2020年10月27日,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滕腾同志主持。

教工第二党支部高度重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会前严密部署,精心组织,认真实施。会上党支部书记滕腾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做了党支部的工作总结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回顾了上一届党支部取得的成绩与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及主要任务,同时向大会报告了上一届党支部的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大会提交的选举办法以及监票、计票人名单,公布了候选人名单。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共3人,分别是滕腾、王莺、乔垠辉。

\

大会结束后,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人选,并明确了各委员的工作分工。

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必将团结一心,开启新的征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