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04  

为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弘扬抗美援朝精神,铭记伟大胜利,11月3日—4日,学院分批次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金刚川》。

电影《金刚川》讲述了发生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往事。影片从士兵、对手、高炮班和桥四个视角呈现了为向金城前线投放更多战力,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不断抵御敌机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一次次修补战火中的木桥,最终架起一条“人桥”成功让增援部队抵达金城的故事,展现了我志愿军战士临危不惧、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

\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教育和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将观影带来的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乔垠辉 ;审核:孙佩珊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