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之窗>>团学活动>>正文

毕业生晚会审查圆满结束
2017-06-03  

6月1日晚6:00,应用技术学院13级毕业生晚会“季忆留夏,展我芳华”节目审查在分团委展开。出席本次节目审核的评委是分团委老师张利强老师和导员代莉老师。本次参加审核的节目有8个,涵盖了话剧、小品、歌舞、相声等全部内容,众表演者多才多艺,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呈现给了在场的评委以及观众。热情似火的舞蹈,发人深省的相声,声情并茂的朗诵让在场观众身心陶醉。本次审查的节目精彩纷呈,张扬着青春,也抒发着毕业的不舍和留恋之情。审查期间,评委主要针对节目的形式等进行点评,进一步提出修改的意见,在评审中,每个节目都有相应的文艺部小伙伴负责,整个节目审核过程每个人都有明确的分工,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节目的风格和格式都得到了创新与改进。

从整个节目审核的情况来看,所有的节目进展情况都很不错,在评委们提出宝贵的修改意见之后,相信大家下去会做出相应的调整和修改,期待晚会上能看到他们的进步和更精彩的表现,相信大家一定能为即将离开学校的毕业生们献上一场终生难忘的盛宴。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