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之窗>>团学活动>>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竞聘暨学生干部培训会
2017-09-29  

9月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分团委在三教103教室举行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要干部竞聘暨学生干部培训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周田君、分团委全体老师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本次学院学生会主要干部竞选共有来自2015级的9名学生报名,竞聘演讲过程中,各自介绍了自己的竞选优势、工作经历以及对我院学生会工作的设想。评委团根据候选人的表现情况进行现场打分。

\

竞选结束后,周田君为本次大会作总结讲话,首先充分肯定了2016—2017学年学院学生会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希望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主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出新的业绩,为学院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成为促进学院各项任务完成的战斗堡垒。最后周田君对全体学生干部就“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问题进行了培训。

因临近十一国庆节假期,在大会结束之际周田君又向全体学生干部强调了假期期间安全事项,发动学生干部在学生群体中宣传,提醒学生注意交通安全、按时返乡返校等,切实做好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