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之窗>>团学活动>>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草根讲堂”开讲
2017-11-17  

1月16日下午,校友央企太平高级经理时学民做客继续教育学院“草根讲堂”,为学院全体学生做了题为“定位决定未来,眼界决定世界”的精彩演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周田君,学工部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学生聆听了讲座。

讲堂开始前周田君为时学民颁发了大学生职业发展导师聘书。

\

时学民结合自己的职场经历与人生感悟,从四个方面剖析了草根在职场中如何构建与时俱进的思维和挖掘实践成功的关键。第一,人生定位要高,青年学生要树立远大目标,每天用正能量激励自己,并坚持梦想,永不言弃。第二,态度决定一切,不同的态度,将产生不同的结果,并用名人名言劝勉同学们“坚定目标不放松”。第三,要时刻保持行动力。带着梦想和热爱学习、凭着用心和专业工作。第四,眼界决定世界,一个人眼界如何,决定其世界是否灿烂光明。最后,时学民勉励同学们要不断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勿虚度光阴、碌碌无为。并且养成读书的习惯,多读书,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学习多方面知识,在书中找到处世方法和学习成功者经验。

\

此次“草根讲堂”,向全体学生传递了梦想和志向对于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意义,勤奋学习和执着追求对实现梦想的重要作用,也将促进学院良好的学风不断改善,激励了学院学生争做“五有”科大人,立志成才做社会栋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