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之窗>>团学活动>>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元旦晚会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圆满举办
2017-12-22  

12月21日晚,以“欢歌咏祥泰,劲舞福门来”为主题的继续教育学院2017年元旦晚会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四方校区西礼堂成功举办。学生处副处长曹永俊、继续教育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并参加了颁奖典礼。

此次晚会经过了两个月的精心准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舞蹈、歌曲、相声、小品等8个节目。晚会开始在播放了一段对全体师生新年祝福的暖场视频后正式拉开序幕,开场舞蹈《向快乐出发》激情飞扬,瞬时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让人捧腹大笑的小品《公交车上》、《追尾》,展现了社会现实,号召全体学生要有一颗仁爱之心,与人相处相互理解,充分体现了学院学子良好的编排能力与表现能力。不同的歌手们演绎的歌曲给观众们在听觉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有《老男孩》的深情,有《想把我唱给你听》的激情。芭蕾舞《四小天鹅》尽显表演者的风采与个性,优雅的舞姿给观众们带来了视觉上的享受。还有《Blingbling》的可爱韩舞和帅气的街舞,也给大家带来了视觉上的冲击。由学生会主席团带来的暖心的情景剧《六九趣话》提醒着全体学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以“五有”大学生严格要求自己,奋发向上努力拼搏。最后,此次晚会在全体演员合唱的《童年》中落下了帷幕,随后嘉宾演员进行合影留念。

\

在学生表彰环节,大会对2017年学院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学生处副处长曹永俊、院长王义银为优秀学生颁奖。通过表彰大会激励全体学生把握学习机会,勇于面对各种挑战,做好大学规划,订好目标,打好基础,努力寻找自己的兴趣点,坚持对知识的热爱,不忘初心,拥有一段充实美好而不后悔的大学时光。本次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多才多艺,给在场观众以美的享受。荣获表彰的优秀学生是学院学生学习的榜样,他们的成绩激励着全体学生积极进取,为续写学院的和谐新篇章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晚会的圆满举行不仅展现了学院学子们卓越的才艺,更让在座的全体观众感受到了继续教育学院大家庭的热情与温馨。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学院全体师生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上下齐心,鼓足干劲,奋勇拼搏,为学校五有高水平大学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