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之窗>>团学活动>>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2018-05-10  

为纪念共青团建团96周年暨“五四”爱国运动99周年,继承和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坚定团员青年爱国、爱党、爱团的理想信念,引导团员青年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在五四青年节前夕,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传承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系列活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传承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览活动。学院各团支部认真落实组织工作,同学上交作品积极踊跃。经院学生会宣传部及相关老师的层层筛选,最终书法类作品3份,绘画类作品8份、摄影类作品2份共计13份优秀作品,于5月2日在小五四广场进行展出。

\

多种形式学习总书记52日在北京大学讲话精神

5月2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参观了北大近年成就展。继续教育学院通过召开师生座谈会、观看总书记参观北大新闻视频、微信公众号三种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学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院学生们的政治素养,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

组织师生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5月8日,学院学工部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在三教114教室集体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影片记录了我国在进入新时代以来的五年里在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珍贵影像,一个个典型生动的中国故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传递着中国力量。观影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影片非常震撼,面对祖国五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学习,掌握本领,将来报效祖国。

\

通过此次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学院团员青年的责任感与荣誉感得到显著提高,大家都表示在这次活动上获益匪浅,既从中寻回了最初的热情,也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信念。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支部建设的力度,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丰富团员青年的学习生活,帮助团员青年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