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之窗>>团学活动>>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学第一课
2020-08-31  

8月28日,为引导学生尽快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学习生活新模式,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政治引领,继续教育学院在三教105教室组织开展了“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佩珊、院长助理袁国兴出席会议,学工部全体辅导员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主任张利强主持。

张利强向学生们具体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具体安排,在宿舍、餐厅、食堂等场所需要遵守的纪律等。

孙佩珊书记对学生们提出了三个希望,一是做学中思、思中学,积极战“疫”的先行者;二是做不信谣、不传谣,积极战“疫”的后勤兵;三是做有信仰、有活力,积极战“疫”的好青年。勉励学生们在疫情面前要肩负起使命与担当,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与人民共患难,识大体、顾大局。做好自我防护,坚决服从学校的防控管理和安排。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

本次开学第一课活动的召开,使学生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部署,明确了任务目标,为疫情防控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撰稿:张利强; 审核:孙佩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