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之窗>>团学活动>>正文

学院举行新生入学教育
2020-09-04  

为帮助学院2020级数字媒体艺术、计算机专业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3号学院在三教105教室召开了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佩珊、院长助理袁国兴、自考办公室主任苏德胜、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利强、全体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利强主持。

张利强围绕安全、生活、学习、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教育,鼓励新生规划好大学生活的奋斗目标,不断提升自身修养;苏德胜从自考考试入手,为学生深刻解答了自考的相关政策,让新生对自学考试有了一个比较清晰地概念和明确的目标。

孙佩珊从目标、责任、情怀三个方面讲述了如何适应大学生活,重点强调了大学学习的特点、目标,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加强自我管理的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宽以待人、妥善做事,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做到全面发展,提升综合素质。

\

本次大会,让新生们进一步了解学院,帮助他们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和树立正确的成才观,也为学院顺利开展2020级新生工作奠定基础,下面学院将继续安排专业教育等新生入学教育工作。

(撰稿:张利强 审核:孙佩珊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