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之窗>>团学活动>>正文

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建党伟业》喜迎建党100周年
2021-04-15  

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建党伟业》喜迎建党100周年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内容,4月14日,学院团委组织学院全体团员青年在三教103教室集体观看《建党伟业》。

这部影片深刻地展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蔡和森、张国焘、周恩来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心,讲述了他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演绎了热血的中国青年所承担的历史使命,诠释了作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最后承担了中华民族的振兴。

通过观看这部电影,使全体团员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那段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崇高的信仰,以及他们为了自己的崇高信仰而执着地去努力奋斗,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加坚定地跟党走,继承革命遗志,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撰稿:乔垠辉 ;审核:孙佩珊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