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之窗>>团学活动>>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2021-04-28  

为引导学院团员青年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4月27日,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开展了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团学干部赴城阳区红色教育基地实践学习,学院全体辅导员、各年级团学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全体人员一同登上了毛公山,沿历史足迹重忆红色革命历程。一路上,大家仔细学习山路两旁的红色历史教育宣传栏,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辉煌的革命历史,缅怀老一辈革命工作者的光辉业绩。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走“革命道路”的活动形式,将理论融入实践,极大提高了团学干部的参与热情,让大家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由无数革命先烈的英勇牺牲换来的。身为一名共青团员,肩负着新时代民族复兴大任,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过硬的作风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为同学们做好表率

(撰稿:乔垠辉;审核:孙佩珊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