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非学历教育>>教师资格证培训>>正文

教师资格证培训项目简介
2020-11-16  

一、教师证学员教材领取

在班级建立初期,各班级辅导员会召开线下开班班会,主要介绍一下班级的注意事项以及各阶段学习主要任务,让每一位学员都能明确自身的学习任务,更加合理安排自己的课余时间。


二、三位一体考勤制度

为了确保每位同学跟上班级的进度,班级里设置了严格的三位一体考勤制度,其中包括:教室门口检查听课证,教室内指纹打卡,课前课前点名。同时设有平行班供有冲突的同学调课,完善的调课请假制度确保每位同学不落下每堂课。

 

三、上课

教资课程分为三大阶段,将整个知识点学习三遍,最大程度的为大家的通过率保驾护航,上课的氛围轻松有趣,深得各位同学的喜爱。

 

四、学生反馈

教资班级的授课老师以及辅导员都是拥有多年教学经验的老师,在教学过程中频频出现老师好评,笔记好评的情况。

 

五、考前模考

每到考试前夕各班级都会组织线下模考,让每位同学感受最真实的考试氛围,记录自身的答题速度,并进行查缺补漏。

 

六、早读

考前一月会统一组织早读,背诵相应的知识点,辅导员也会根据每人的进度进行一对一的复习规划指点,给与学生当前复习的方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