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自学考试>>通知公告>>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关于2021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报的通知
2021-10-22  

各位《数字媒体艺术》自考本科考生:

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鲁招考[2016]34号)的要求,结合我校的实际及自学考试的特点,现将我校2021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报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士学位申报范围

我校主考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19年12月~2021年9月毕业的本科毕业生。

二、学士学位申报条件

已取得本科毕业证书,考试期间无作弊记录的考生,符合下列条件其中之一者,本次可以申报学位。

1、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课程英语(二)考试合格者。

2、公共英语水平(PETS—3)笔试考试合格者。

三、申报手续及材料

1、时间:考生可在2021年11月8日~11日。电话:0532—84022629。

2、符合申报条件的考生,同时上交以下申报材料:(1)身份证复印件电子版(正反面复印在一面);(2)自考本科毕业证书复印件电子版;(3)PETS—3合格证书复印件电子版(注明在何省考取的)。

3、提交照片:提交二寸蓝底证件照格式为.jpg的电子版照片,照片以姓名+身份证号码命名。

4、填写附件1—附件5电子版表格。

四、其它

申请学位的考生请进QQ群(2021年11月学士学位申请:692226852),将申报材料的电子版通过QQ上交。


青岛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10.22


附件包含:

附件1:青岛科技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报表

附件2:在校期间成绩表

附件3:上报数据

附件4:申请学位信息统计表

附件5:青岛科技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及审核表

点击下方附件下载↓


附件【2021.11学士学位申报相关附件.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