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自学考试>>通知公告>>正文

《标志设计》(二)——2023年上半年《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实践技能课程考核
2023-02-19  

各位考生:

未交考试报名费者不能参加考核。《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课程考核内容见附件,请考生自行下载在规定时间内独立作答,若有雷同,网上抄袭现象,均按零分处理;不按规定命名、保存、上交者将影响考核成绩。具体要求如下:

1、理论部分(每科的前两页):

A4纸张打印(格式不能改变)后作答,建立一文件夹(文件夹以“理论部分”命名),将作答后两页拍照成一张照片电子版保存。


2、实践部分:

《标志设计》(二):建立一文件夹(文件夹以“实践部分”命名)将手绘作品(A3纸张)拍照成电子版保存。

3、每科建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必须以“准考证号课程名”命名,准考证号课程名之间不留空格),将理论部分和实践部分的文件夹放入保存,各科于考试时间结束后半小时内仅发到指定的其中一个电子邮箱

4、各科指定的电子邮箱(不必加好友,直接发到邮箱):

《标志设计》: 675448205@qq.com; gaozhimz@163.com

5、附件:

1《标志设计》(二)

2)理论部分答题纸拍照上交模板


(本场考试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