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自学考试>>通知公告>>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关于2023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报的通知
2023-04-26  

各位《数字媒体艺术》自考本科考生:

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鲁招考[2016]34号)的要求,结合我校的实际及自学考试的特点,现将我校2023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报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士学位申报范围

我校主考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21年6月----至今毕业的本科毕业生。

二、学士学位申报条件

自学考试期间无作弊记录的考生,符合下列条件其中之一者,本次可以申报学位。

1、(该专业毕业申请之前)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课程英语(二)考试合格者。

2、(该专业毕业申请之前)公共英语水平(PETS—3)笔试考试合格者(须注明在哪个省份报考的)。

三、申报手续及材料

1、时间:考生须在2023年5月10日~12日递交申请材料(全为电子版的),受理单位为青岛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学考试办公室(办公楼303房间),电话:0532—84022629。

2、符合申报条件的考生,须上交以下电子版材料:⑴ 身份证(正反面在一张A4纸上);⑵ 自考本科毕业证书;⑶ 英语(二)成绩(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网成绩截图)或PETS—3合格证书。

3、提交照片:二寸蓝底格式为.jpg的证件照片电子版,照片以姓名+身份证号码命名。

4、填写提交附件1—附件5电子版表格。

5、电子版毕业论文及查重报告。

四、其他

申请考生请实名进qq群:604710744(2023年上半年学位申请)。


青岛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3.4.26


附件1:青岛科技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报表

附件2:在校期间成绩表

附件3:上报数据

附件4:申请学位信息统计表

附件5:青岛科技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及审核表


点击下方附件下载↓

附件【2023年上半年学士学位申报相关附件.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