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理论中心组召开党史专题学习
2021-06-16  

6月15日,继续教育学院理论中心组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全体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孙佩珊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以读书班的方式共同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第二章节—邓小平重要论述,学习完毕后大家共同观看了视频《新中国的第一》专题栏目中《新中国第一代优势杂家水稻》和《东方红一号:我国第一颗人造卫星》,领悟袁隆平和“东方红一号”卫星全体科研人员在艰难条件下克服困难,奋勇前行的精神。最后,大家根据学习内容进行了专题讨论。

本次党史专题学习,学院全体理论中心组成员深刻领会共产党员全心为民的初心宗旨、坚定的信仰和高远的追求、勇担使命乐于奉献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葆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院工作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撰稿:乔垠辉;审核:孙佩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