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7月1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团员青年分别在办公楼102、103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全体师生提前进入收看现场,就庆祝大会盛况进行讨论,共同感受党100年来的辉煌成就。

观看直播过程中,全体师生被现场56们礼炮鸣放100响、222名仪仗队英姿飒爽的气势和场面深深震撼,为党100年来风雨兼程,峥嵘岁月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深刻阐述在前进征程上,必须坚持的原则、路线和方针,为党和国家的前进道路指明了方向,讲话不时引发大家热烈的鼓掌。

收看结束后,全体师生热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初心铸伟业,中国共产党人的长征永远在路上,继续教育学院也将伴随着党的100年再出发,勇于担当,砥砺前行,进一步明确新时代高校继续教育工作的责任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乔垠辉;审核:孙佩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