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圆满完成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
2021-09-06  

9月4日,学院喜迎2021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自考本科新生,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学院高度重视,制定迎新方案,学院相关部门及学生志愿者以扎实的工作和热情的服务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圆满完成了迎新工作。

清晨7点开始,迎新工作组来到迎新点,在迎新现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等待每一位前来的新生,耐心解答新生疑问,指引新生们前往报到处办理入学手续,带领新生前往宿舍楼入住。

迎新结束后,学院院长王义垠、院长助理袁国兴、综合办公室主任朱朱梅芝、学工部主任张利强及全体辅导员到宿舍看望新生,并与新生展开交流,亲切地问起同学们来到学校的情况,一声声贴心的问候,让新生们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

在学院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学院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接下来新生将进行为期十五天的军训生活,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乔垠辉;审核:孙佩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