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2021-09-17  

为迎接青岛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本科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新生,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9月16日,学院在3教103教师召开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学院院长王义垠、副院长曹长青、副院长董洪灿出席大会,教学教务管理中心、自学考试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各科室主任及老师、学院全体学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院长助理袁国兴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副院长董洪灿宣读《军训优秀个人》、《自考优秀学生》表彰文件,随后与副院长曹长青分别为军训优秀个人、自考优秀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副院长曹长青宣读《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加强学生课堂纪律的通知》,进一步加强了课堂教学管理、规范学生课堂教学秩序。

自考优秀学生从振胜、新生代表李文婷、辅导员代表乔垠辉先后进行了发言。

院长王义银为本次大会作总结讲话,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硬件条件和师资力量,鼓励新生在四年的学习生活中树立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与生活习惯,保持自信和不懈的努力;针对加强学风建设方面,首先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同学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明确自己的目标,努力营造学院良好的学习环境。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新生感受到学院领导老师对他们的期望和关怀,为学院学风建设指明了方向、目标,有效地提升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学习的自觉性,促进了学院学风建设。

(撰稿:乔垠辉;审核:孙佩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