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22-03-24 乔垠辉 

3月23日,学校召开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学院副院长曹长青、在校值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后学院根据会议指示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将学生安全摆在所有工作的首位,扎实做好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

学院副院长曹长青第一时间带领全体在校值班教职工认真梳理学院疫情防控风险,强调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并带领在校值班辅导员深入每一间学生宿舍走访慰问,期间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学生生活和学习需求,不时地鼓励大家安心学习,舒心生活,克服困难,坚定信心,有任何困难联系辅导员老师。

学工部主任张利强召开学生干部会议,要求大家正确对待疫情,在今后的一段时间里,学校将实行严格的校园封闭管理,希望同学们在认真学习的同时,一定要健康作息,遵纪守规,以实际行动做好疫情防控防护,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作为。

全体在校值班教职工全员上阵,坚守岗位,坚持以学生为本,精准摸排每位学生情况,确保核酸检测不漏一人;通过走访宿舍、每天晚点名等方式关心学生思想动态、身心健康、线上学习等;丰富学生业余生活,举办疫情防控系列主题绘画展、“青年杯”篮球赛等活动;以高度的责任感守护学生健康、维护校园稳定,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目前学院学生防疫、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平稳运行,全体在校值班教职工,凝心聚力,担当奉献,同心战“疫”,为学校以最短的时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撰稿:乔垠辉;审核:孙佩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