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形势与政策课
2022-05-02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百年栉风沐雨,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勇当先锋,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华章。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庆祝五四运动103周年和建团100周年,团结引领学院学生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4月29日,继续教育学院在学生中开展“建团100周年”形势与政策课。本次形势与政策课由学院团委书记张利强主讲,各班团员代表参加。

张利强带领团员青年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简介、团的发展阶段、团的优良传统等,共同重温团史,并阐述了自己对建团百年的理解和认识以及对未来的期望。参加学习的团员积极发言,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从团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联系实际,不断进取,与祖国共奋进、同成长。

本次“建团100周年”形势与政策课营造了浓郁氛围,激聚奋斗力量,教育引学院大团员青年了解党领导下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牢记党的教诲、传承五四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乔垠辉;审核:孙佩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