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08  

6月7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党总支书记孙佩珊传达了省党代会主要精神、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李干杰作的大会报告精神。通过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为山东成绩、山东速度、山东效率点赞的同时,也深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的重要性。

党总支书记孙佩珊认真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李兴伟就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所提出的工作要求。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全院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各种形式的学习,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明确的目标,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做好贯彻落实,提出相应的目标、任务和措施,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进行了意识形态学习,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再次进行强调。

(撰稿:乔垠辉;审核:孙佩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