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凝心聚力共奋进 踔厉奋发谱华章——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二次会议成功召开
2023-03-30  

3月29日,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二次会议在学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成功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佩珊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院长王义银做学院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全面总结学院在和谐学院建设、推进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创新招生工作、示范函授站建设、深化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重要成果,部署了学院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并解读了《青岛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薪酬分配管理办法》,希望全体教职工戮力同心,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强化管理、服务、保障工作,继续发扬继续教育学院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再创学院新辉煌。


副院长曹长青解读了《青岛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及薪酬发放标准》。

郎书国同志做双代会提案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财务报告,表决通过了《青岛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薪酬分配管理办法》、《青岛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及薪酬发放标准》文件。

孙佩珊对本次大会做总结讲话,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的决议,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使学院各项工作体现出时代性,把握好科学性,富有创造性,做出示范性,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双代会的召开认真总结了学院办学经验,明确了办学思路,统一了思想,进一步明确了学院的发展目标,坚定了奋斗的信念,接下来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创佳绩,为谱写青岛科技大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撰稿:张利强;审核:孙佩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