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扩大)组学习会议
2023-04-12  

4月11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全体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为什么要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

学习完毕后全体理论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进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正是通过不断地维护中央权威强化党的大脑中枢,不断地建强组织体系疏通党的骨骼经络,不断地增强党员意识激活党的身体细胞,所以使得中国共产党这样一个百年大党风华正茂、昂首向前;在日常工作中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五个“必须坚持”要求,紧密围绕新发展形势,聚焦中心工作,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力争拿出富有成效的调研成果,推动形成解决问题、促进继续教育工作的思路办法和举措。

(撰稿:乔垠辉;审核:孙佩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