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会
2023-11-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学院党务工作队伍建设,推动提高党建工作水平,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于11月27日在学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重点在推动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工作能力和党支部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学习,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切实履行好抓党建工作的工作职责,针对性开展工作。最后,针对学校党委下达的2023年度党建目标考核任务工作进行了安排。

通过培训会,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委员进一步明确了党建工作目标和要求,对自身工作职责更加清晰,对党建工作方法进行了交流学习,下一步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党务工作和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撰稿:乔垠辉;审核:孙佩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