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3-12-27  

12月26日,学院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

本次学习以习近平经济思想为主题,学习内容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做好新时代经济工作的根本遵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习近平: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汇聚两国人民力量 推进中美友好事业—在美国友好团体联合欢迎宴会上的演讲》。

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表示习近平经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指导我国经济发展实践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为做好新时代经济工作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必须长期坚持、全面落实。

(撰稿:乔垠辉;审核:孙佩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