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24-02-27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2月26日继续教育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郭曰铎主持会议。

本次述职评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按照《关于做好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评议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做好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实施方案》的要求,紧扣基层党建职责任务,多角度呈现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成果,实事求是剖析问题不足,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与会人员结合述职情况和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对各支部进行评议。

学院院长梁树清讲话时指出,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为什么办继续教育,办什么样的继续教育,如何办好继续教育”,强化思想铸魂,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在积极推进重点工作任务上下功夫、做真功,为我校继续教育改革与发展再谋新篇。

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曰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高度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在过去一年中在加强基层党建方面所做的工作,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坚持强基固本,着力提升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三是持续强化党建引领,不断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双提高。

通过此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责任意识,促进了党务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强化了基层党建引领作用,团结和带领全院教职工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撰稿:乔垠辉;审核:郭曰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