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4-03-06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营造良好的开学氛围,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高效地开展,3月5日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有关会议精神,部署2024年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郭曰铎主持。

郭曰铎传达学校2024年工作会议暨中层干部培训班精神,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各项部署上来,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践行“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坚持育人为本,主动担当作为,自我加压,勇争一流,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院长梁树清对做好2024年工作提出要求,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提升办学内涵质量、加强网络课程建设、拓展培训项目等十个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希望全体教职工发扬龙马精神,勇于超越,奋勇争先,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动我校继续教育实现新跨越、再铸新辉煌。

(撰稿:乔垠辉 ;审核:郭曰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