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4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
2024-03-25  

3月23日至24日,2024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青岛科技大学考点顺利开考。本次考试我校考点开考二级、三级、四级共计17个科目,设有8个考场,共10个批次2395名考生参加考试。

根据不同岗位与职责分工,我校考点开展分级、分类业务培训,内容包括考试操作流程、岗位职责、反高科技作弊方法及相关设备的使用等考试相关业务,切实做到措施到位,责任到人;组织考生考前模拟,让考生提前熟悉考试环境,为学生顺利参加考试保驾护航。

考试过程中,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执行考试程序;考场纪律严明、秩序良好,无违纪舞弊现象发生。期间,省、市级检查员深入考场、视频监控室、保管室巡视检查,并对本次考试的组织安排和具体实施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好评。

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考务人员和监考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考点圆满完成2024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