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理论中心组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2020-07-20  

7月17日,继续教育学院理论中心组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佩珊主持。

会议以集中学习的方式学习了《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和《青岛科技大学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针对2020年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孙佩珊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抓牢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时刻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以更有力的措施和办法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三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导权话语权,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正确把握舆论导向,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增强学院工作的透明度,为学院发展创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

\

院长王义银通过意识形态的案例说明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重要工作,要提高警惕,一刻也不能放松和削弱意识形态工作,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管理。

此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整体认识,进一步引导学院全体教职工把意识形态工作落实落细,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

(撰稿:乔垠辉;审核:孙佩珊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