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之窗>>团学活动>>正文

正考风,严考纪
2017-06-20  

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肃考风考纪,以及创建文明宿舍,弘扬继续教育学院的优良学风、院风,明确职责要求,确保期末考试安全有序地顺利完成,完善良好的考试环境。继续教育学院于6月20日14:00在第三教学楼103教室召开了创建文明宿舍暨正考风严考纪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立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周田君、辅导员张利强、代莉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老师主持,首先,张书记对文明宿舍进行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为以后文明宿舍的创建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之后由学生代表宣读严肃考风考纪决策书,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加油打气。代老师的讲话让每个同学知道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同时呼吁大家从根本上杜绝作弊现象,全面改善考风考纪状况,呼吁大家做一个诚实守信的考生。周书记的讲话中指出,学院学风建设以严抓考风考纪为重点,对作弊行为施以重拳打击,起到了明显效果。学生的诚信考试意识不断增强,考试违纪人数特别是严重作弊人数大幅下降,正常的考试秩序得到维护,考风、学风建设水平不断提高。最后,张书记就本会议进行了总结,张书记指出,诚信既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又是公民个人的道德规范。大学的首要任务就是要为社会培养诚实守信、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我们要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制止、严肃处理不诚信的作弊行为。

考风考纪的强调,对端正考风考纪,树立诚信考试作风发挥了积极作用,增强了同学们考试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并体现了我院重视考风考纪及诚信教育的正确理念。同时通过总结不仅让大家看到了本学期所取得的成果,也让同学们对下学期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