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之窗>>团学活动>>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文明宿舍表彰大会暨期末考试诚信应考启动仪式
2017-12-27  

为给学生营造和谐美好的宿舍环境,进一步推动良好的学院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12月26日,继续教育学院在三教104教室成功召开了文明宿舍表彰大会暨期末考试诚信应考启动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周田君、学工部全体辅导员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大会。文明宿舍表彰大会上,辅导员代莉宣读了《关于“加强冬季宿舍消防安全”的通知》,使全体学生充分认识到宿舍安全用电的重要性,对于学生宿舍内私拉电线、抽烟问题、乱接插座、使用大功率电器和酒精炉等违规违纪情况起到了良好的警示作用。辅导员于爱莉宣读了《关于第二十届创建文明宿舍的表彰决定》随后,周田君、学生会指导老师张利强为本学期十佳文明宿舍颁奖并合影留念。

\

在期末考试诚信应考启动仪式上,辅导员乔垠辉宣读了《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开展“严肃考风考纪”的决定》,让学生认识到考试违纪作弊的危害和影响,努力营造诚信应考的考试氛围。学生会主席焦登建宣读《考风考纪倡议书》,号召全体学生诚实做人、诚信应考,共创良好考试环境。

\

最后,周田君为本次大会作总结讲话,结合以往发生在学生宿舍的典型事件,重点强调了宿舍在卫生、安全等问题上的易发问题关键点,引导大家营造安全、整洁、温馨的学生宿舍生活和学习环境。对于考风考纪问题,周田君要求全体学生诚信考试,做文明诚信大学生,本着对自己负责、对班级负责和对学院负责的态度,认真备考,诚信应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