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之窗>>团学活动>>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文明宿舍表彰大会暨期末考试诚信应考启动仪式
2018-03-30  

3月2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创建文明宿舍启动仪式暨团学干部培训大会在三教104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学工部全体辅导员及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启动仪式上,辅导员代莉宣读继续教育学院《关于第二十二届创建文明宿舍的决定》,号召全体学生干部在同学中发挥带头作用,带领学院全体学生在学院文明宿舍建设的规范下,营建文明和谐氛围,为学习生活创造良好的基础。

团学干部培训大会上,学生会主席首先向全体学生干部介绍本学年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活动开展计划,通过对学生会学年工作计划的介绍,全体学生干部清晰认识到本学年学院学生工作方向,为学生干部提供了提升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

\

周田君为全体学生干部作团学干部培训讲话,首先对目前团学干部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以后的学生工作表达了期望,并从“学生干部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严格要求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怎样当好学生干部”三个方面对团学干部、工作做了要求,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端正自己的态度,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提高自身的道德素质,充分发掘自身潜力,增强学生干部间的凝聚力,形成合力,努力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创建文明宿舍启动仪式暨团学干部培训大会推动继续教育学院宿舍文明建设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干部深刻的理解如何更好履行自己的责任与义务,明确了本学年工作任务和方向,提高了理论水平。

关闭窗口